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在摩尔多瓦Infotag通讯社发表署名文章:《2022年北京冬奥会欢迎你》
2021-08-24 22:5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1年817日,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在摩尔多瓦Infotag通讯社发表题为《2022年北京冬奥会欢迎你》的署名文章,介绍北京冬奥会筹办情况,宣介中国“绿色、共享、开放、廉洁”办奥理念。

张大使指出,第24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北京举办,北京作为“双奥”城市,热诚欢迎摩运动健儿参加。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增进中摩两国人民团结和友好情意,加强双方在冰雪运动领域交流合作,期待两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佳绩。

张大使强调,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、更团结”的新奥运精神不仅诠释了个人的竞技精神,更展现了一个团队乃至全人类的协作理念,是奥运精神的自我超越和升华,更是人类面对疫情肆虐发出的共同“呐喊”,与中国倡导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高度契合。

张大使表示,中方将同各国和国际体育组织通力协作,办一届“简约、安全、精彩”的冬奥盛会,做到开放包容、合作共赢,让团结精神在北京冬奥会上继续弘扬,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谱写新篇章。

 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