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出席“孔院杯”乒乓球赛
2017-10-31 16:19

  2017年10月28日,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出席第二届“孔院杯”摩尔多瓦全国乒乓球邀请赛。来自摩全国各地三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。

  张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对举办“孔院杯”乒乓球赛表示热烈祝贺。他表示乒乓球运动魅力独特,深受中国人民喜爱,被喻为中国的“国球”。它不仅可以增强体质,更有助于培养顽强拼搏、追求卓越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。还能使世界各国的人们增进相互了解、加强友谊。目前,摩尔多瓦喜爱乒乓球运动的人士越来越多,相信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中摩之间的友谊。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成绩、赛出友谊。比赛取得圆满成功。

  大使夫人张艳军为比赛开球,并与运动员进行了友谊赛。

  比赛过程中,参赛选手激情饱满,各自充分展现出了最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比赛风格。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冠、亚、季军。

  摩国家电视1台和CTC电视台对张大使进行了现场采访,并对比赛进行报道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